水间水溪

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

他是他的念念不忘

煮一壶生死悲欢寄少年郎
陈情究竟陈述了谁地深情,我们都知道。
肖战终是迫于一些因素离开了狗崽崽
“我走了,就这样吧。”​
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那个房间发生了什么,​只是听了些风言风语:肖战在卧室里发了高烧,一身青紫,被私人助理背走地。
后来那个男孩还是热衷于户外极限活动,在无数镁光灯下,他的五官一如既往的高贵冷艳,只是笑意不达眼底。
那个男人也迈向了3​5岁,依旧温暖如阳光,只是他的内心早已冰封。
​10.05
“我在你家门口。”​
和一群所谓的朋友庆生到凌晨一点,肖战接到了一个电话。​
他哭了,哭了……
那是他的狗崽崽啊
开了门,王一博直视他的眸子“我的答案”​
肖战在无数个夜里重复着那句“我走了,就这样吧”​他的心一遍遍被凌迟着
“我跟你走”​王一博说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