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间水溪

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

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——王氏醋坛

盛夏七月,肖战与一博都为暑期特辑忙的喘不过气​

在某些场面上也只能是擦肩而过

相视一笑便是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

肖战一进门便被弟弟推到门上“战哥,我想你”​

肖战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思念,抱着一博的头吻了起来“我也想,很想”​

突然,一博停住了​,

“你今天和谁走在了一起?”​语气颇有不善。

肖战眼神迷离恍惚“嗯……和谁?”​

一博的头抵住他的额头“说!”​

肖战蹭了蹭弟弟的脸,柔声道,

“没有,都是官方安排的伴舞演员而已,别在意。”​

一博将他的西装外套脱下扔进了垃圾桶

“去洗澡,我和你一起。”

肖战整个人挂在弟弟身上“要在浴缸里吗”

一博将哥哥圈住,防止他落下去“先洗干净别人的味道再说。”

肖战便是知道这个醋坛子不仅打翻了还打碎了,也是无奈“都是些女孩子,我知道的。”

“下次不要那些近距离的动作,不然我就让你爬不起来。”

以示警戒,当晚战哥便是在水深火热中呻吟到凌晨“你的体力太好了……”

一博将哥哥纳入怀中“真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蓝忘机有言: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

王一博有言:世间美好皆因一人——肖战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