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间水溪

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

3.不可复制的唯一(下)表白边缘疯狂试探

肖战将玻璃杯递到嘴边喝了一口​水,掩饰住了自己的羞涩。王一博看到了也没再继续“调戏”他。

肖战将样衣拿出来:“王先生,试试吧。”​

​一博站起身来,将水杯搁置在桌子上“叫我名字。”

肖战拿着衣服,抿了抿唇“王……一博?”​

王一博走到他面前,张开双臂,做拥抱状​。

肖战愣住,他要抱自己?

王一博看他一脸茫然,不由得笑了“给我更衣,你想什么呢?嗯?”​

肖战咳了一声,“没没什么,来吧。”​

肖战比王一博高一点,给他穿衣服很是顺手。

“这是我亲自动手做的,细节处理都是采用了你说的那些元素,喜欢吗?”​

王一博见他“巧笑嫣兮”​的样子,心情不由得好了很多“麻烦肖设计师亲手给我缝制了。”

肖战帮他扣着扣子“不麻烦的,乐意至极。”​

王一博吞咽了一下,喉结滚动。

“你很有贤妻良母的气质。”​

肖战扣扣子的手一顿,像是撒娇一般的拍了拍他的胸膛,伸开了褶皱。

“站直了。”​

王一博突然走近一步“我不直?”​

肖战没有意识到什么意思“不直啊。”​

王一博好整以暇的看着他帮自己整理褶皱,点头。

“嗯,对,我不直。”​

肖战突然意识到了潜台词,脸倏地一红。

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喉结“只有你知道,我,不直。”​

肖战忙后退一步“不不是,没有没有。”​

王一博迈开长腿走到镜子前,“我很喜欢。就要这套,不用再做了。”我只穿你做的。

肖战皱眉,作为设计师怎么会允许自己的作品不完美。“这只是一个样衣,它还有诸多瑕疵。”

王一博挑眉“不完美才是最完美。”

肖战还想再说一句,王一博说道“它是唯一,不可复制的唯一。”

你也是唯一,不可复制的唯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